木桃

《一种名唤爱情的病症》

 

 

>>>>>>一段狗血的千字片段

>>>>>>有私设

 

 

中原中也发现最近一碰到太宰治心脏就会“噗通噗通”的狂跳。特别是每次被叫到首领办公室接受任务的时候。也许是因为太宰治比他高了大半个头,又刚好每次都是自己去接的任务单,以至于太宰治低下头凑上来看内容的时候,呼吸碰巧洒在了中原中也的脸颊上。

 

烫。

 

很烫。

 

中原中也觉得比烧开了的水还要烫。

 

他像是被刺激到了的小猫,猛的推开太宰治往后退了好几步,瞪着眼睛站在原地愣了几秒,然后跑着离开了首领办公室。

 

“你最近又招惹到中也君了?”森鸥外莫名其妙的问了一句。

 

“拜托,我可没那么闲,森先生。”太宰治一边喊疼一边从地上爬起来。他揉揉屁股,捡起被中原中也丢下的任务单,单子上还有一个中原中也急急忙忙逃走时留下来的脚印,太宰治回忆起刚才中原中也“炸毛”的表现:“嗯……我估计某个戴帽子的小矮子要情窦初开了吧?应该要去帮个忙吧?作为港口黑手党的五大干部之一?”太宰治笑的人畜无害。

 

中原中也觉得自己生病了。

 

他第一个反应就是去找了尾崎红叶。

 

尾崎红叶也不着急,把中原中也拉到休息室,泡了杯茶,让中原中也慢慢说。中原中也许是没有缓过来,喘着气说得断断续续,上句不搭下句。尾崎红叶皱着眉头勉勉强强只听清楚了“太宰治”“不可以”“我”“脸很烫”“心要跳出来”“呼吸困难”之类的几个字。

 

她灵光一闪,手中的茶杯洒出了点水来。

 

我家的白菜盯上森鸥外的猪了?!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尾崎红叶立马握住中原中也的手,颤巍巍的说道:“中也,今天住在大姐家里吧。”

 

他老老实实的跟着尾崎红叶回家,第二天神清气爽的去上班了。出门前,尾崎红叶还提醒中原中也,下班了记得去她家,然后离太宰治远一点。对了,今天尾崎红叶休假,没在黑手党。

 

他怀疑自己得了绝症。

 

但明显睡了一觉发现自己好多了。

 

起码不会脑子乱哄哄,心脏怦怦跳。

 

哦,他还要远离太宰治。

 

中原中也尽量避开了太宰治经常待的场所,就连待在办公室的时候都盯着门口随时注意太宰治的动向,如果太宰治突然出现在他面前的话,估计会从窗户上跳下去吧……中原中也突然想起来办公室在第五十层。

 

不过好在一天下来都没见着太宰治,那种奇怪的病症也没有出现,中原中也心情大好。

 

中原中也收拾好东西,走到公司大门口松了口气,甩甩手打算骑着心爱的小摩托回尾崎红叶家里。

 

然后。

 

他发现太宰治靠在他的摩托旁打着哈欠。

 

“你他妈离我的车远一点!!!”中原中也简直差点冲上前像往常一样给太宰治一拳头。他小挪了一步,还是往后退的。

 

不行不行。

 

不能靠近他。

 

中原中也深呼吸两口,离得太宰治远远的。

 

他与太宰治互看了很久,原本以为太宰治见事情无趣之后便会走开。可没想到一站就站了差不多十分钟。太宰治还好,毕竟累了还能往小摩托上坐会儿,可中原中也不一样了,小腿酸麻,他觉得自己站不住了。

 

“你!”

 

太宰治挑挑眉,又打了个哈欠。

 

见太宰治不打算离开,中原中也挪开目光。

 

算了吧,大不了打的去大姐家,不骑摩托了,太宰那家伙爱干嘛干嘛吧。

 

中原中也气呼呼的往前走,绕过太宰治,准备在马路旁叫个出租车。

 

可手刚伸出去就被某人拦了回来。

 

又来了又来了。

 

中原中也发誓,即使太宰治隔着手套握住他的手,那也十分滚烫啊……他被太宰治拉到一个巷子里。他没敢抬头。脑袋乱哄哄的,脸也滚烫滚烫,被太宰治握住的手像是没了知觉,连腿也不是自己的了,太宰治走到哪儿就跟到哪儿,心脏也像是要跳出来了一样。

 

中原中也,你一定是得了什么怪病!!!

 

他最终被太宰治堵在墙角。

 

“中也的脸很红哦。”

 

“那是我生病了。”

 

“哦呀呀,那么惨呐。”

 

“啧,你恨不得我死掉吧?!混蛋太宰!!!”

 

“的确呢,傻逼中也。”

 

见太宰治又往前凑了些,中原中也猛的把头往后靠,却忘记了身后是堵墙。他的头用力的撞在墙上,中原中也也不管疼痛,瞪大眼睛,呼吸下意识的放轻了,就怕太宰治再一次凑近。

 

太宰治眯起眼睛。

 

“昨天红叶大姐有说什么吗?”

 

“大姐叫我离你远一点啊!混蛋!!!”

 

“那看来红叶大姐知道中也的病嘛~中也难道不想知道吗?”

 

“大姐怎么知道?!她又不是医生!你也不是!!!”

 

“中也是不是觉得我一靠近你就浑身不舒服啊,腿脚发软?浑身无力?呼吸困难?你看看,你现在连推开我的力气都没有哦?中也脖子也红了,像个娇羞的小女生。”

 

“你他妈才像女生呢?!”

 

“看嘛,我就说我知道中也得了什么病嘛。”太宰治骄傲的扬起下巴。

 

中原中也皱起眉头,深呼吸两口,随后嗤笑一声。他逃脱开太宰治的束缚,伸出手拉过太宰治胸前的衣料,往前一扯,挑衅的说。

 

“好啊,你倒是说说看,我得了什么病啊?!太宰!!!”

 

然后。

 

冰凉的双唇告诉了他答案。

 


评论(16)
热度(8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