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桃

【太中】曾两次闯入太宰家的中原中也

*受伤生病梗,醉酒梗

*送给青羽的生贺,青羽生日快乐吖!最近忙,写的有些潦草,将就着看吧哈哈哈,手动艾特 @青羽 



中原中也曾有两次从窗外闯入太宰治的家里。



>>>>>>


是冬天。


太宰治今日早早地从侦探社溜了回来。其实也不是很早,但比起以前半夜三更才完成的委托,九点前能到达宿舍已经是很不容易的事情了。


他回到宿舍从风衣的口袋里拿出一把有些上锈的钥匙,他打开锁孔,破旧的大门“吱啦——”一声打开,一股寒气扑面而来,太宰治站在门口傻愣愣的呆了许久,然后打了个喷嚏。


室内的温度其实和室外差不多,但因为宿舍的窗户刚好对着大门的方向,让原本想回家躲在被窝温暖自己的太宰治瞬间扫了兴致。他记得出门前有关上窗户,虽然窗户上的锁已经不灵光了,但这风也没那么大的本事把窗户吹开来。


那就是有人进来了。


太宰治探出头往屋内探去。他有些生气,还有些好奇。他生气是谁闯了他家里,居然还是“破窗”而入。他好奇是哪个人居然能看中他这个几十平米的小破屋子。


小偷吧?


太宰治立马否定了这个念头。


这小偷傻吗?这破屋子就一张床一张桌子,连台电视都没有,怕是瞎了眼睛才进来偷东西吧。


太宰治又想了想,突然伸手敲了敲自己的脑袋,恍然大悟。


地上有血。


不多,就两滴。


一滴在窗户边,一滴在床沿。


太宰治的床不大,只有一米三,但对于躺在床上熟睡的小个子黑手党来说,已经很足够了。中原中也整个人缩成一团,额间出汗,脸色惨白。他死死的拽着被子,紧闭着双眼小声嘟囔,太宰治凑上去听,这才听见中原中也小声的喊着“疼”。太宰治像是被针扎了一下,心莫名一下的疼痛。他皱起眉头,小心翼翼的掰开中原中也的手,慢慢掀开被子查看中原中也此刻的状况。


床单上有一小滩的红色,精致的西服上被划出一道口子。中原中也的另一只手捂着肚子,染了一手的血。因为伤口没有即使处理导致中原中也此刻正在发烧,呼出来的热气扫在太宰治的手背上,很烫。


太宰治记得中原中也不喜欢去医院,每次受伤也都是瞒着,等到了伤口恶化之后才会被尾崎红叶发现,然后拽着去医院治疗。


怕是这次也是一样了。


他先关上窗户,然后掀开被子让中原中也平躺在床上,中原中也今天穿了一套酒红色的西装,太宰治一边脱一边不高兴的喃喃着中原中也又在外面厮混,活该受伤生病。直到他看清了那道伤痕。太宰治沉下脸,面无表情的翻出医药箱。


他拿出镊子夹了块酒精棉,狠狠地按在中原中也的伤口上,完全没有想要怜香惜玉的样子。中原中也皱起眉头“嘶——”了一声,侧过身弓起身子,伸出手在周围摸索着什么。他摸到了太宰治的手,随即眉头渐渐松开,嘴角上扬。中原中也把太宰治的手放在脸庞蹭了蹭,然后紧紧握住。


太宰治盯了几秒,无奈的叹了口气,这才开始小心翼翼的擦拭伤口,然后给中原中也包扎。太宰治包扎的技术很好,他拿出绷带一层层的缠住中原中也纤细的腰肢,最后低下头,在被包扎好的伤口上留下了一个浅浅的吻。


“中也没有我果然不行呐。”


依旧是那欠揍的语气。


不知道是不是被昏睡中的中原中也听见了,中原中也的眉头再次拧在一起,恶狠狠的骂道:“混蛋太宰!”


太宰治有些惊讶,他立马反驳的说。


“中也才混蛋呢!”太宰治不高兴的抽回手,把东西收拾好重新塞回医药箱里,“不对不对……”太宰治想了想,“中也是笨蛋,笨死了的那种。”他拿出手机给通讯录里的人打电话。


“喂?国木田君——明天给我请个假呗……啊?我才没有偷懒呢!只不过是回到家里的时候发现有只受伤的小猫趴在床上,很可怜呢……对啊对啊,所以善良的太宰先生打算好好照顾这只小猫呢……好,好,那就拜托国木田君啦!”他挂掉了电话。


受伤的‘小猫’躺在床上蹭了蹭太宰治的枕头,太宰治弯起食指在他的脸上蹭了蹭,嘴角微微上扬。



>>>>>>


这次是夏天。


打开门一股凉爽的风吹在了太宰治的脸上。


太宰治的宿舍安装了空调,是那次中原中也临走前施舍给他的,因为冷。可太宰治从来都没有打开过,原因很简单,太宰治他……付不起电费。所以当那股凉风吹到太宰治脸上时,太宰治的脸一下子阴沉了许多。


少说也有20度。


屋子里满是一股浓浓的酒味,罪魁祸首穿着太宰治的条纹衬衫大字躺在地上打呼噜。空调正对着中原中也,他摸索摸索扯到床上的被子,一拽裹到了自己身上,然后吧唧吧唧嘴,转身接着睡觉。


脸颊红润润的,太宰治盯了几秒,当然上前用力的掐了一下中原中也的脸,中原中也猛吸了口气,睁大眼睛瞪着太宰治看了许久。


“你是谁?!闯我家干嘛?!”


中原中也坐起身,用力的推开太宰治,然后迅速的往后撤了撤,靠在床沿死死的瞪着他。


“你家?”太宰治冷笑一声,站起身抱胸俯视中原中也,“这位漆黑的小蛞蝓先生,麻烦你看清楚,这是谁家?”


中原中也往四周看了看。


“看清楚了吗?”


“嗯……”


“谁家?”


“……我家!”


中原中也皱起眉头反驳。


太宰治笑眯眯地走到中原中也面前蹲下身子:“你家呀……”中原中也点点头,太宰治握住他的手腕,依旧笑眯眯地说,“那我带中也回家。”


说完,坐在地上的中原中也一下被太宰治扯住手腕,整个人被太宰治拎着往门外走,中原中也用力掰开太宰治,抓住一旁的桌子大喊。


“我不走!!!太宰还没回来!!!”


太宰治一愣,低下头好笑的盯着中原中也看。


“你在等他?”


“……嗯。”


“你为什么要等他?”


“……就是……想他了……”


中原中也难得的老实回答太宰治的问题。太宰治满意地揉了揉中原中也的头发。小个子黑手党先生意外的听话,他眨眨眼,然后搓了搓,又眨了眨,湛蓝色的眼睛明亮透彻。


“……太宰?”


“知道是我了?”


“你他妈的怎么才回来!”


“中也,我回来有一会儿了。”


“那也晚!”


“是是是。”


中原中也撑着桌子慢慢站起来,然后整个人趴在太宰治身上,像是要爬树一般的抬起脚往太宰治身上爬。太宰治无奈的叹了口气,让中原中也搂好脖子后拖起中原中也屁股,中原中也立马缠住太宰治的腰,趴在他肩上使劲的蹭了蹭。太宰治闻到了平时他洗澡时用的沐浴露的味道。


很淡的香味。


“中也喝了多少酒,臭死啦。”


太宰治侧过脸。


“一……一点点……”


中原中也傻兮兮的笑了几声,想想又不对劲。他抬起头掰过太宰治的脸,皱起眉头恶狠狠的说:“你是不是嫌弃我!”他又想了想,“算了,从以前你就嫌弃我的……”


“我什么时候说了?”


“你嫌我矮,嫌我脾气差,嫌我笨……你还嘲笑我……”


“可我现在没有呀。”


“你肯定有!”他戳了戳太宰治的胸口,“你现在绝对有在嫌弃我!”中原中也不停的埋怨。


“拜托,我现在可真的没有嫌弃你。”


太宰治侧了个身,中原中也贴在墙上歪着脑袋看他。


“那你现在在想什么?”


“你把头凑过来些。”


太宰治神神秘秘的说。


“哦哦。”


中原中也老老实实的凑上前。


“再近些。”


太宰治眨眨眼。


中原中也有些不耐烦了。


他正想说自己不想听了,嘴巴刚张开,便被一片薄唇给堵住了。中原中也伸出舌头舔了舔。很甜,像是腻在了蜜罐里一样。中原中也慢慢的往后靠,整个人贴在墙壁上,他的手再次攀上太宰治的脖颈,一路向上,五只按住太宰治的后脑勺慢慢揉捏,渐渐加深这个吻。


松开后两人都有些小喘。太宰治贴着中原中也额间轻笑了一声。中原中也歪下头靠在太宰治的肩膀上。


“我要睡会儿。”


碰巧太宰治口袋里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喂?国木田君——哎?我才没有逃呢!只不过路过家门口的时候发现有只小猫咪喝醉了躺着不愿意走呢……什么?小猫咪当然会喝酒啦!我怎么会骗你……真的啦!……所以善良的太宰先生当然把小猫咪接到家里来咯……现在小猫咪正在我怀里睡觉呢……好哦,那明天见。”


他挂掉电话把中原中也放在床上。


小猫咪还没睡。


小猫咪咧嘴一笑。


“喵。”


小猫咪挑衅的叫了一声。


太宰治眯起眼睛。


太宰治觉得第二天应该让中原中也去买张大点的床了。


评论(59)
热度(7291)
  1. 共2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