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桃

【太中/论坛体】妈呀!!中原中也居然养小动物了?!好肥的猫!!

*娱乐pa

*很久没写过的论坛体

*有私设,可能还有bug

 

 

【标题】妈呀!!中原中也居然养小动物了?!好肥的猫!!

 

 

1L 楼主

【图片.jpg】

伙伴们!!!!快快快快快看,时隔六个月他终于发博啦!!!虽然拍的不是自己,但是总算是比什么都没有的好!!!不过一向喜欢小狗的中也怎么突然间养猫了???我明明记得他之前为了撸狗还偷偷去了狗咖???哦,这猫真的好胖,还有毛好卷啊,挺漂亮的……

 

2L

估计是中也突然之间改了取向喜欢猫了???

 

3L 回复 2L

我觉得有可能。

 

4L 楼主

接着来看!!!中也发的博客下面的评论。

……

尾崎红叶:哦啦,居然是只棕色的猫,中也要好好养哦。

中原中也回复尾崎红叶:知道了,大姐头。

梶井基次郎:这猫居然那么胖了吗?很会吃吧?下次给它做点吃的,顺便来看看你们。

中原中也回复梶井基次郎:还行吧,一般除了猫粮就吃小鱼干。就是有点儿粘人,毛都粘我衣服上。记得吃的多带些。

芥川龙之介:中也先生,这猫叫什么名字?

中原中也回复芥川龙之介:青花鱼。

芥川龙之介回复中原中也:那我下次能来中也先生家撸猫吗?

中原中也回复芥川龙之介:随时欢迎。

……

其他都是粉丝评论。

所以大家都知道中也家多了只猫吗?看来这猫很备受喜爱?

 

5L

我感觉我活的不如猫了?芥川居然还说要去撸猫???伤心了伤心了……

 

6L

那个……有人注意到猫咪的名字了吗?叫……青花鱼。

 

7L

对,我也注意到了,这是某人的外号吧,还是中也取得……给某位……男艺人……

 

8L

对……其实我也想到了某位当红男演员。

 

9L

是那位D字开头的男演员吗?

 

10L

是那位前阵子演了某部电影,还拿了奖的男演员吗?

 

11L

是那位身高181,体重65kg,前段时间还爆了绯闻的某演员吗?

 

12L

楼上太显眼了吧?!!!

 

13L

是叫太宰治的演员吗?

 

14L

是太宰治吧。

 

15L

是太宰治。

 

16L

不不不,我就想问问,怎么突然间就聊到太宰治了????这不是中也发出来的图片吗???这帖子写的也是中也啊!!!关太宰治什么事情??!!我们不应该好好讨论中也和他的猫???(我是新粉来着)(挠头思考)

 

17L回复16L

新来的小伙伴有科普过双黑吗?

 

18L回复17L

我只知道他们的关系很不好。

 

19L回复17L

不过双黑是五年前的事情了吧?

 

20L回复19L

一下子就过去了。

 

21L

所以给科普科普?

 

22L

双黑当年可是GH的顶梁柱。但两个人并不是同时出道的,太宰的出道时间比中也早了小半年。双黑也不是组合名字。

 

23L

楼上科普的有点粗糙,我给的详细些。

太宰出道的时候演了部GH投资的电影,他当时在里头演了个不起眼的男配角,是个记者,总画面不超过十分钟。但就那十分钟,当年在网络上爆红了,那时候,太宰才十六岁。而且当年年底颁奖还拿了个“最佳男配角”的奖项。

 

24L

对,我记得,那热搜挂了小半个月呢。

 

25L

不过只能说,太宰的演技真的很好,比起现在的流量明星来说,简直一个天一个地,也难怪现在有个影帝的称号。

 

26L

楼上别这么说,他带的后辈演技也不错啊,阿敦和芥川他们……

 

27L

(我是23L,我接着说了)

后来在第二年春,太宰头次接到了一部电影,演了男主角,而中也就是那时候出道的,他在里面演了太宰的搭档,还唱了主题曲。于是那电影票房创了当年的最高记录,到现在还在总票房前五。双黑的名号就是那时候闯出来的,毕竟两个人剧情里真的相当默契,而且也被称为双黑。

 

28L

至于中也为什么会比太宰出道晚……

我能说中也其实是被太宰“捡”来的吗?

 

29L

啥?捡?

 

30L

哈哈哈哈哈,对对,的确能说是“捡”来的。

为了“捡”中也,还差点废了一只胳膊。

 

31L

果然是因为我是新粉的缘故吗?完全不知道啊!!求科普!!

 

31L

中也采访的时候说的,自己在街头弹唱,看到有个很嫩的小孩蹲在他面前蹲了好久,最后他唱完里头还扔了十块钱在吉他盒里。

以下是中也采访语录:

“那时候我还在惊讶他为什么要在我的吉他盒里扔十块钱,然后就听见太宰那混蛋开口跟我说了一句‘喂,你要和我回家吗?小弟弟?我家可大了,比这儿小胡同里暖和多了。’他以为我卖艺呢?!还丢了钱?还敢叫我小弟弟?于是我当时就回了个‘滚!’字,结果没想到他还没放弃,又丢了张一百说要带我回去,我差点儿把他手臂给弄断了,他打了一个多月的石膏才好。”

“你当时不知道太宰先生是演员吗?”

“我从来不关心娱乐圈子,自然就不知道他是谁了。”

采访视频链接:www.chuyachaokeaicaifang.com

 

32L

我突然好像知道为什么那时候一二月份太宰完全没有一点儿动静了,原来是在养伤?!!!!

 

33L

有点心疼,但还有点想笑哈哈哈哈哈。

 

34L

毕竟身高是中也的逆鳞哈哈哈哈哈哈。

 

35L

太宰每次都在中也作死的边缘试探。

 

36L

而且都成功了。

 

37L

之后公司就开始给两个人接了综艺。我记得是个带孩子的,两个人带着五个小朋友,太宰简直就是孩子王哈哈哈哈哈哈。

 

38L

中也操碎了心。

 

39L

我记得最深的一次就是中也叫太宰在家里照顾孩子,自己去超市买菜。

那时候中也走了差不多十分钟,有个叫安娜的小朋友哭着要中也抱,可是中也不在,就只有太宰在家里,太宰平时最多就和小朋友玩玩而已。一个十七岁的少年,自己都大半夜打游戏要人照顾,哪儿会照顾孩子呀!可安娜哭的超厉害,太宰没办法把小朋友抱起来在怀里安慰。

以下太宰和安娜吵架的名场面对话:

“我要中也哥哥,我不要你!!!呜呜呜……”

“中也去超市买零食,只有我了!!!祖宗我求求你,你别哭了,到时候中也回来又要骂我说我欺负你了。”

“就是你!!!就是你欺负我!!!你还……你还跟我抢中也哥哥的!!!呜呜哇哇——”

“什么叫抢?中也明明就是我的!!!我只是把他借给你懂吗?不然他哪儿会每天给你讲睡前故事!那书都是我带的!安娜你死心吧。”

“你骗人呜呜呜……那书明明就是中也送给我的……”

“嘿!你难道没看见翻开第一页有我的名字吗?”

“我要告中也你欺负小孩子!”

“我也就比你大了一点点!安娜你几月份的。”

“三月份……”

“你看,我六月的,这么说,你比我和中也都大,我都没哭,你哭什么?”

“我……我……我就是想中也哥哥了……”

“不行,中也只能我想。”

“我……”

“不行,中也是我的。”

“我……”

“不行,你已经没机会了。”

“太宰哥哥坏……”

视频地址链接:www.dazaichaolaoshizongyishipin.com

(太宰:嗯,反正中也是我的,你怎么抢也抢不走。)

 

40L

一本正经的和小朋友解释的太宰哈哈哈哈哈。

 

41L

这哪儿是解释,他是毫不给小朋友说话的余地哈哈哈哈哈。

 

42L

日常欺负小朋友。

 

43L

只可惜这个只有一季,不过听小道消息,今年要出第二季的,节目组的邀请名单上有阿敦和芥川。时隔五年,不知道作为前辈的太宰和中也会不会也去,啊啊啊啊啊!!!当个飞行嘉宾也好啊,我就想看他们同框有那么难吗?!

 

44L

难啊……

 

45L

难啊……

 

46L

真的好难啊……

 

47L

毕竟太宰已经换公司了。

 

48L

不对啊,阿敦不也是WZ的?为什么他能和芥川一起上综艺?

 

49L

宣传电影吧?而且双黑关系有些不一样。

 

50L

噢噢噢!!!说到电影,我强烈安利这部《暗黑时代》,由WZ和GH合作投资的作品。中岛敦和芥川龙之介主演的电影,关于警察和杀手的故事。官方说太宰会在里面客串,而且爆出的照片是太宰治坐在书桌上,手中拿着一张邀请函,驼色风衣的太宰简直不要太好看了!这张该死的迷人的脸!有人说太宰演的是个卖情报的情报贩子。

【太宰治剧照.jpg】

 

51L

是在屋内吗?好黑,就一盏灯亮着。

 

52L

为了烘托气氛吧?难道不觉得很神秘?

 

53L

的确,而且再配上太宰的这个邪笑……他是反派吧???

 

54L

幕后主使?

 

55L

我觉得是我们想太多了……

 

56L

最好是这样。

 

57L

等等,你们看看这里。

【放大图片.jpg】

 

58L

我靠!!!!!!

 

59L

卧槽!!!!!!

 

60L

我去!!!!!!

 

61L

啊啊啊啊啊!!!出现了出现了!!!!显微镜女孩!!!!为什么你能在那么漆黑的地方发现一撮橘色的头发!!!!!那是中也吧?!!!!那是中也吧!!!!!原来中也也有客串吗?!!!!!我不是眼瞎吧?!!!

 

62L

不不不不不会吧?!!!!!他们关系不是不合吗?!!!怎么突然间要合作了?????我已经很久很久很久没有看见双黑同台了!!!!!

 

63L

我也是!!!!就连颁奖典礼都只有其中一个,要是另一个听说对方会出现,那就绝对会拒绝的……

 

64L

为什么会这样?

 

65L回复64L

我觉得这个要怪太宰……

 

66L

没办法,虽然太宰看上去无所谓的样子,但拍起戏来可是很认真的,结果出了意外。

 

67L回复66L

能说的具体些吗?

 

68L

就是太宰拍戏那天刚好是他十八岁的生日,中也去太宰的片场探班,还顺便订了好多的蛋糕给剧组。而那场是打戏,太宰拍了十来次都没有满意,结果出了事故。

 

69L

啊……因为威亚出现松动,那次太宰直接被甩到墙上,还好中也待在人群中反应过快,及时冲上去查看太宰的情况。我记得视频里头中也哭得很厉害,一直再喊太宰的名字,然后太宰还抱着中也安慰着说没事的没事的。

 

70L

他真的吓坏了。

 

71L

但太宰的头一直在流血啊……之后送到医院后,说是小腿骨折,还有轻微脑震荡,太宰在医院躺了一个月才出来。出来后就和GH解约,立马就去了美国,一去就去了三年,回来后便签约了WZ,这中间太宰和中也似乎一点儿也没联系过。

 

72L

我其实有在想中也是不是在生气那时候太宰的不告而别?

 

73L

啊……毕竟解约和去美国这事情中也似乎是看了新闻才知道的,太宰完全是瞒着他……

 

74L

所以两人打冷战打到了现在?

 

75L

应该吧……

 

76L 楼主

【图片.jpg】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中也又发博客了!!!!!他是突然开窍了吗?!!!!这次居然有脸了!!!!坐在落地窗前逗猫的画面真的太美了!!!!!!!!

等等,我就去刷了会儿博客没想到你们聊得那么多了吗?

 

77L

都在给新粉科普双黑呢。

另:这个中也真是美炸了,这角度简直完美。

 

78L 楼主

那都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难道我们现在不应该关心关心中也和他的猫?

 

79L

这么说回来,我们明明一开始聊得就是中也的猫啊。

 

80L

青花鱼。

 

81L

青花鱼。

 

82L

青花鱼

 

83L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举报楼上偷懒没用标点符号!

 

84L

不,我是真的好奇中也怎么会给猫取这个名字啊。一只猫的名字叫鱼,突然替青花鱼心塞。

 

85L

哈哈哈哈哈,我有想起来前段时间中也采访的时候有次说了感觉家里总有被翻动过的痕迹,一开始以为是小偷,后来在想是不是老鼠。

 

86L

所以这就是中也为什么要养猫不养狗的原因吗?哈哈哈哈哈哈。

 

87L

我记得中也十七岁的时候,还保证过一定要养只狗来着。

 

88L

对对对,那时候GH还没现在那么有钱,艺人都是好几个人一个宿舍,我记得那时候中也和太宰就是一间,不过也很不错了,两室一厅,没有像别的公司的一人,一间屋子八九个人。

 

89L

毕竟他们很火嘛,而且森先生其实也是很大方的,把他们当亲儿子养。

 

90L

GH对艺人都不错的。

 

91L

那时候两个人都还是小孩子,采访的时候主持人说要是游戏玩过去了就送个礼物给他们。中也二话不说就喊着要小狗。我依稀还记得太宰那嫌弃的眼神盯着中也看哈哈哈哈哈哈。

“中也还是小鬼吗?多大了还要养狗。”

我绝对不会说出去太宰是因为怕狗才不愿意让中也养的哈哈哈哈哈哈。

 

92L

那时候中也斗嘴还斗不过太宰,直接抬腿踢了太宰哈哈哈哈哈。

 

93L

“嘤嘤嘤,中也欺负人,你们都看到了吧,我平常就是这么被欺负的。”

“你闭嘴吧!我根本就没使劲!不然你觉得你这屁股还不开花?”

 

94L

日常互怼。

 

95L

那时候可真好。

 

96L

对啊对啊,现在能看他们同台都不一定呢。

 

97L

不过这照片到底是谁拍的呀,角度什么的简直就像专业摄影师啊,感觉比有些海报都要好看。

 

98L

不是红叶大姐?

 

99L

或者是芥川?

 

100L

芥川不可能吧,中也前面那条博客,他在下面评论,一看就是现在不在横滨啊,估计又在拍戏或者录什么节目吧。

 

101L

我听说是去隔壁城市拍海报了。

 

102L

小道消息,太宰现在在横滨。

 

103L

他不是前一阵子才爆出来有绯闻了?当红小鲜花,井田浅景小姐?

 

104L

emmm……这次不会又是拍到在酒店门口之类的吧?我感觉这群狗仔真的没事干了一天天的围着太宰转。我记得上次也是拍到了一张照片,还故意把周围的工作人员P掉,害得太宰澄清了好长时间。真的是替太宰心累了,人红是非多。

 

105L

我感觉这次是真的……

 

106L

毕竟都连拍了好几张去逛街的照片了。

 

107L

一起去吃饭,去商场,去看电影等等等等……

 

108L

我不管!只要太宰不承认,我依旧站双黑!!!即使他们之间不和!!即使他们不联系!!!!

 

109L回复108L

我也是!!!一直觉得双黑才是真爱,毕竟他们可是当年一个眼神就能看懂对方要做什么的人啊。

 

110L

即使太宰真的恋爱了,那我赌……不超过一个月……必分手……

 

111L

哈哈哈哈哈,楼上好狠。

 

112L

不过好像井田浅景似乎是中也的歌迷来着?我记得有人拍到过照片是井田浅景在中也的演唱会现场?还很激动……私底下还要过中也的专辑和签名……好像中也的每张专辑她都有收藏……

 

113L

那她接近太宰不会是因为中也吧?

 

114L

情敌?

 

115L

太宰治今日穿了件褐色线衣,他坐在咖啡厅的角落,等待着某人的到来。直到听见门外传来一声“欢迎光临”,太宰治这才抬起眼皮看了一眼。来人穿了件白色长裙,头发随意的挽起。是当红小鲜花,井田浅景小姐。

井田浅景对太宰治微微鞠躬,喊了声“前辈”后坐在了太宰治的对面,有些紧张。

她第一次见到太宰治是在面试现场,那时候太宰治单手抵着桌子闭目养神,想来也是不记得她的。

井田浅景:“前辈找我有什么事儿吗?”

太宰治索性懒得拐弯抹角:“我听说你很喜欢中也?”

井田浅景点点头。

太宰治:“我还听说你收集了很多中也的专辑海报和签名?”

井田浅景紧张的握起了拳头。

太宰治:“你不会喜欢中也吧?”

井田浅景咽了口唾液,小心翼翼的开口:“太宰前辈不会是柑橘吧?”(中也粉丝昵称)

太宰治摇摇头。

井田浅景:“我可以告诉太宰前辈哪儿有的卖中也前辈的周边……”

太宰治的眼神亮了亮。

……

于是两个柑橘快乐的结伴买周边去了?

 

116L

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不应该开战抢夺中也吗?!

 

117L

不可能的,我觉得你去问中也井田浅景是谁,他都不一定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

 

118L

他除了公司的前辈后辈和太宰治还有几个合作的演员艺人以外,其他明星他知道哪个?

 

119L

可怜了。

 

120L

所以井田浅景实际上是柑橘,然后找太宰真的只是去买周边????

 

121L

我觉得不可能。

 

122L

但看狗仔拍的照片,其实说是两人疑似情侣,但感觉也没那么亲密暧昧啊,每张图片的距离至少隔了一米吧?这算是强行绯闻咯。

 

123L

这儿还有一张去宠物店的……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宠物店?!!!!!!!

 

124L

楼上突然激动是什么鬼?

 

125L

难道你没发现他们去宠物店看的是什么吗?!!!!那角度?!!!两个人明显是在看猫啊?!!!!!!

 

126L

what?!!!!楼上一说,感觉真的是?!!!!!难道????

 

127L

难道?????!!!!

 

128L

难道?!!!!!!!!!!!

 

129L

不会是我想的那个样子吧?!!!!!!!

 

130L

我觉得就是我们想的那个样子?!!!!!!!

 

131L

如果说是这样!!!!那中也家的猫就是太宰买给中也的吧?!!!!我好像知道了什么惊天的大秘密……突然有点紧张……

 

132L

那这样子,叫青花鱼也没什么问题了?毕竟这猫是太宰买来送给中也的?

 

133L

而且太宰现在在横滨……

 

134L

【图片放大.jpg】

看图不说话。

 

135L

这个落地窗上反光的人影!!!!!

 

136L

是他吧……

 

137L

那个叫太宰治的男演员……

 

138L

是他了!绝对是!!!

 

139L

所以说!!!!中也今天发出来的两张照片其实都是太宰给拍的?!!!而且从一开始梶井说的那句话来看,这只猫养了应该不止一天两天……而太宰和井田浅景的绯闻少说也有三个礼拜……

 

140L

所以井田浅景那天那么高兴是因为和太宰一起去给中也买猫?

 

141L

可为什么是井田浅景?

 

142L

因为她家里养了很多猫吧?所以太宰就索性请了井田浅景去宠物店挑小猫了。

 

143L

楼上正解。

 

144L

而且有谁注意到了梶井最后一句话?

——顺便来看看你们。

这个你们,绝对不是猫和中也啊!所以我怀疑,这个你们指的是两个人……

 

145L

太宰和中也……

 

146L

他们同居了?!!!!!!!

 

147L

这是个惊天大秘密!!!!!!!

 

148L

所以他们什么时候能够结婚?!!!!!!!!

 

149L

“中也,你说我都把小猫送给你了?你要用什么来回报我呢?”太宰治将中原中也抵在墙角,伸手轻轻挠了挠中原中也的脸颊,然后他细细的摩擦着中也锁骨,解开他透明的衬衣纽扣。太宰治邪邪一笑:“不如把自己给我好了?作为回报?嗯?”

中原中也红着脸将脸侧向一边,咬着牙骂了句:“混蛋。”

但却依旧没有阻止太宰治在他身上肆意妄为的手。

 

150L

啊啊啊啊啊啊啊!!!!!所以求求他们快点结婚!!!然后公开吧!!!

 

151L

我已经准备好了把民政局搬到他们小区楼下了!!!!!!

 

152L

感谢青花鱼!!!!

 

153L

感谢青花鱼!!!!

 

154L 楼主

嗯……我觉得这个惊天的秘密还是不要散播比较好……所以原谅我……

 

 

——此贴已封,不要挖坟——

 


评论(36)
热度(3389)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