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桃

【太中/论坛体】快快快快看!时隔多年,太宰和中也居然上综艺了!!!(上)

*娱乐pa

*论坛体,接上篇论坛体

*有私设,可能还有bug

 

 

【标题】快快快快看!!!时隔多年,太宰和中也居然上综艺了!!!

 

 

1L楼主

【中原中也生无可恋抽烟表情包.jpg】

做人好难,做学生更难,偷偷摸摸晚自习的时候打开直播,某台的广告真的忒多,开了十多分钟,到现在某牛奶广告我看了三次,薯片广告看到了两次,还有一次的炸鸡广告,大晚上的看的我好饿,也就只能以水充饥……顺便心疼我的流量,校园网太卡,只能流量看综艺了。

 

2L

哈哈哈哈楼主好可怜,昨天看到某台预告的时候我激动了半天,没想到这次综艺居然真的有他们两个,我还以为是我瞎了……不过综艺是七点半开始,到现在为止楼主还要看五分钟的广告哈哈哈哈哈。

 

3L楼主

希望我的流量能熬到那个时候……嗷嗷嗷嗷,没想到我同桌也开了某台直播,重点她是无限流量……呜呜呜我好感动,我可以蹭别人的看了。还有四分钟四分钟四分钟,在看几个广告就好了!!!

 

4L

我已经买了炸鸡可乐坐在电脑桌面前准备好了,时隔六年,没想到这个综艺既然出第二部呜呜呜呜……

 

5L

我听说这次只是飞行嘉宾来着?并不是固定的。

 

6L

固定的只有芥川和阿敦哦,好像是因为他们没带过孩子,所以让太宰和中也两位前辈陪着照顾两天。毕竟两位前辈的行程还是很满的,能待下来两期就已经心满意足了。

 

7L

对啊,就怕到时候两个人吵起来,而且听说芥川和阿敦的关系也不是特别好……

 

8L

是因为太宰现在是阿敦的“老师”吧?毕竟曾经芥川可是被太宰从GH带出道的,突然之间“老师”又多了个学生,而且还经常被夸赞,要我我心里也不会特别舒服……

 

9L

噢噢噢噢噢噢!!!!!!——开播啦!!!!!!

 

10L

熟悉的主题曲,编曲依旧是我们可爱的中也,就是换了个人唱。不过芥川和阿敦的声音也是不错的哦。啊啊啊!开始采访了。

 

11L

没有看直播的我求口播啊!!!!

 

12L

我来我来!现在还是采访,没有正片。

……

主持人:我想问问二位私底下有带过小朋友吗?

芥川:爱丽丝算吗?

主持人:当然!爱丽丝可是很厉害的小演员呢!敦君呢?

阿敦:小朋友我没带过,不过大朋友我们公司倒有一个……就是不知道能不能说……

主持人:说说也没关系啊?让观众们知道知道?

阿敦:……太宰先生。

芥川:胡说八道!

阿敦:我实话实说。

主持人:咳咳,那如果邀请飞行嘉宾的话,你们希望谁来呢?

阿敦/芥川:中也先生/太宰先生。(异口同声,然后互瞪对方)

主持人:……

……

所以刚开始太宰和中也来节目,不会是芥川和阿敦邀请来的吧?!我爱他们!!!

 

13L

真是个美好的开始啊!!!

 

14L

阳光明媚。

某座别墅里发出了盘子碎掉的声音。画面切转到厨房里,某位穿着黑色卫衣的男人蹲在地上在捡盘子的过程中还在碎碎念,锅里还有一个烧焦了的荷包蛋……还有一根咬了一半才丢下去的火腿肠……

这是人吃的玩意儿????

 

15L

楼上是怎么看出来那一坨黑色的东西是荷包蛋的???

 

16L回复15L

亲爱的,你看到锅里的蛋壳了吗?(微笑脸)

我们可要记住,太宰可是一个连水都不会烧的三岁小朋友哦。(微笑脸)怎么可能会煎鸡蛋啊!!!!!我记得第一季的时候,他煮了包方便面慰问中也,中也吃完后直接去医院挂号了好吗?!还吓坏了四个孩子以为中也命不久矣了……【中原中也苦笑脸.jpg】

 

17L

他真是个神奇又充满魅力的男人啊!

 

18L

楼上的确定不危险?

 

19L 楼主

我没想到太宰居然是第一个到的!不过看他眼底的黑眼圈……估计又是熬夜拍戏然后坐飞机来录综艺了吧……说实话,心疼。

 

20L

太宰真的是个很敬业的演员……

 

21L

也别难过啦~这次综艺刚好可以让他休息休息。

哦!果然填饱肚子就去屋里睡觉了!

……崽啊……

……孩子啊……

看一眼你家的大门吧……

你家大门敞开着,居然能够睡得那么安心吗?行李箱还在大门口放着呢?!!!

 

22L

感谢工作人员帮忙把太宰的行李箱拿过来,顺便关了门。

 

23L

感想工作人员帮忙关了门顺便还给宰盖了被子。

 

24L

感谢工作人员。

 

25L

感谢工作人员。

 

26L

感谢工作人员。

 

27L

明明是经纪人国木田独步,你们这群假粉丝!

 

28L

哦!我一直以为太宰来节目后国木田君就解放了!(惊讶脸)今天又是国木田妈妈操碎心的一天。

 

29L

感谢国木田君。

 

30L

感想国木田君。

 

31L楼主

感谢国木田……噢噢噢噢!!!!我看到中也啦!!!!他还拉着一个小男孩。我听见中也叫他“宝贝儿”(捂脸哭)他叫宝贝儿怎么这么苏!!!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中也叫的好顺口。

 

32L

你们难道忘记中也家里的青花鱼了吗?!人家好歹也是中也的小宝贝儿!!!每次中也录视频叫宝贝儿的时候,青花鱼就会跑过去蹭它……人不如猫啊!

 

33L

小朋友叫奶咖。

可爱的名字。

 

34L

小朋友和中也进去啦!

中也先是皱了眉头,询问了下工作人员是不是有人比他先来了一步。工作人员没有说话,然后中也看到了厨房太宰还没处理的垃圾瞬间了然(捂脸),骂了句“混蛋太宰!”,然后让小朋友在客厅玩一会儿,自己待在厨房处理垃圾(捂脸)。

果然不用猜中也就知道是太宰先来啊!

 

35L

毕竟也没有谁能把厨房弄成这样啊,哈哈哈哈。芥川和阿敦都是爱干净的孩子,宰是真的不会……难道你们都不知道国木田君每天都在推特吐槽太宰吗?!

 

36L

他的推特可以改名为《太宰治生活日记》,满满都是怨气,可为了钱,依旧要继续努力工作。

 

37L

好可怜……

 

38L

国木田不容易啊!

 

39L

哈哈哈哈哈,其实太宰对国木田也很好的啦,只不过让人操心了些。

 

40L

噢噢噢!敦敦来啦,他带着两个小孩子,居然还是双胞胎!!!!!

 

41L

他居然分得清谁是谁?????

 

42L

左边的叫小六,右边的叫小七……

礼拜六和礼拜天吗?

……

此刻中岛敦一手握着小六,一手握着小七,两个小朋友嘴里还叼着一根棒棒糖。

“小六是哥哥要好好照顾小七啊。”

“就像阿敦哥哥照顾太宰哥哥那样吗?”

“……可以那样哦。”

“那我不能照顾小七了!”

“为什么?”

“因为我是太宰哥哥的粉丝!!!那要小七照顾我的!!”

“我不要照顾你。”

……

小七冷漠又无情。

小六委屈的哭了哈哈哈哈。

 

43L

然后阿敦在边上安慰小六,被冷落在边上的小七也哭了哈哈哈哈……果然不能忽视任何一个哈哈哈哈哈……

 

44L

我觉得这两孩子的哭声一时半会儿是停不住了。

 

45L

他们进门了!!!!

 

46L

求口播!!!!!!!!

 

47L

当然啦,两个孩子还在哭。阿敦好像也有点不好意思,输了密码进门后还探头问了一句“有人吗?”之后才进去。中也那时候也刚好收拾垃圾出来,两小朋友进门后,中也还装严肃的插着腰“威胁”的告诉小朋友“要是再哭的话,楼上的那个大魔王可是会下来把你们吃掉的。”奶咖还很配合的做出大灰狼吃小孩的表情,太可爱了!!!!

 

48L

那个“大魔王”是太宰吧哈哈哈哈哈哈。

 

49L

宰宰床上睡,祸从天上来。

 

50L

里面还有个宰的粉呢哈哈哈哈哈。

小六那吃惊的表情笑死我了!

【小六吃惊.jpg】

这孩子眼泪都还在脸上挂着哈哈哈哈哈。

 

51L

奶咖多大?

 

52L

四岁哦。

 

53L

顺便小六小七都是三岁半。

小六说,他比小七多出来了一分钟。

 

54L

应该还有个小朋友吧?

 

55L

预告里有放过,是个两岁的混血儿小可爱。

 

56L

噢噢噢,是叫小co,说话奶萌奶萌的。

……

导演:小co是因为什么来上我们节目吖?

小co:我最喜欢芥川哥哥啦!中也哥哥也喜欢!还有敦敦哥哥太宰哥哥……我都喜欢!

……

可导演没告诉小co其他两个就来这么几天啊哈哈哈哈哈,而且我觉得小co好像其实只知道芥川,脸盲的小可爱。(捂脸.jpg)

 

57L

哈哈哈哈,话说都过了这么久了,怎么没听见你们讨论芥川?

 

58L

楼上没看综艺吗?

 

59L回复58L

作为一个大学生,大晚上的在教室自习,看视频没有流量啊!呜呜呜……

 

60L回复59L

我也是,我就是那个求口播的人……

(捂脸)

 

61L回复60L

报团瑟瑟发抖。

 

62L

哈哈哈哈,楼上的两位好可怜,我解释下吧。

芥川刚刚在机场等小co哦,因为他的航班和小co只差了半小时,所以索性就留在机场等他了。现在已经带着小co在来的路上了,顺便两个人还吃着某德基的甜筒。

估计还有十几二十分钟就到了吧。

 

63L

太宰治依旧在熟睡。

 

64L

中也依旧在打扫卫生。

 

65L

阿敦和三个小孩在客厅看佩奇。

 

66L

这会不会太无聊了?!

 

67L

怎么会!!!这么温馨的下午!!!这么美好的画面!!!怎么会无聊!!!

 

68L

楼上有动静了。

 

69L

宰翻了个身,不是什么大事情。

 

70L

中也上楼了。

 

71L

是去叫他起床吧?

 

72L

应该……

 

73L

靠靠靠靠靠靠!!!!

 

74L回复73L

怎么了?怎么了?!!!

我看不见啊!!!!

 

75L

我我我我我我!!!!

去!!!!

 

76L

我来解说!!我来解说!!

……

中原中也站在床沿,抬起脚压在太宰治的小腹上(没压的很重),以一种十分有威胁力的口吻喊了句“太宰,滚起来做家务!”

然后!!!!

重点来了!!!!

某人眯起眼睛,握住中原中也的脚裸用指尖蹭了蹭,嗓音沙哑的喊了句。

“宝贝儿,你叫我啊?”

……

 

77L

……靠……

 

 

tbc.

 

 

评论(71)
热度(2876)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