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桃

【太中/论坛体】我突然发现我在节目里萌上了一对超有爱的cp怎么办?

*娱乐圈论坛体 PD宰x导师中

*独立的一篇,和另外的论坛体没有关系

*祝巴巴拉卡@魑 第三个十八岁生日快乐!!

 

 

【标题】我突然发现我在节目里萌上了一对超有爱的cp怎么办?

 

 

1L 楼主

今天打开看了第一期简直超激动!原本是奔着中也宝贝儿去的,结果看到了PD太宰治!!!我的天!!!这什么颜!!!这个男人怎么会这么好看!!!那金框眼镜戴着简直就是玛丽苏小说里面禁欲系男主好吗?!造型师太厉害了!!简直“斯文败类”!!好了,从此我看的小说里男主都有了脸。【心满意足的躺下等死.jpg】

 

2L

哈哈哈,楼主别激动,毕竟太宰的确神颜,但你标题上的cp是哪对?【呆滞.jpg】

 

3L

我觉得我知道楼主粉的是哪对!!!因为实在是太好磕了!!虽然我感觉刚开始的时候两人有下意识的回避对方,但节目到后半期完全就奔放了好吗?!那句话什么来着?……只要你一个眼神,我就知道你在想什么。这对我氪爆了!!!

 

4L

所以到底是哪对啊?!!!

 

5L 楼主回复4L

太中股。

入股不亏。

 

6L回复4L

太中真的特别好吃!!!你都没有看到花絮!刚开始导师们在那里等上场的时候,工作人员有递来麦克风让他们戴上,因为线太长的问题,导致太宰把线绕在了一起,最后倒弄了半天放弃了,中也看不过,上去很顺手的接过来然后给太宰戴上,虽然两个人一句话都没说,但是、真的、很、顺、手!!!这莫名其妙的默契!!!难道这对是真的上天注定?!!!

 

7L

而且之后两个人也很顺手的交换话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初选的时候选位置,太宰还特地把中也的椅子往外拉了些,这绅士的行为,作为一名资深宰厨,我发誓,除了女性以外,太宰从来没有给男人拉过椅子。

 

8L回复7L

楼上的,作为一名资深中厨,我发誓,要是换了别人,中也顶多也就是来个职业假笑然后十分淡定的说句“谢谢”,但是!在这个节目里面,要是把音量跳到最大,你会发现中也其实做下去之后还冷笑了一下!!!PS:一般关系不熟,中也绝对不会有这种反应的!!!

 

9L

不懂得你们的幸福之处,非VIP看不到花絮。

【憔悴.jpg】

 

10L

摸摸楼上,其实我也是。

话说我记得这个节目还没录的时候,导师应该都不知道对方是谁的吧?也没看官方官宣过,都是秘密进行的,要不是录制当天有人蹲点拍到导师……我看照片上他们在门口汇合的时候,中也脸有点“黑”,太宰看上去心情也不是很好,敦敦和芥川一直站在没说话,就与谢野偶尔冒出两句话来,我觉得……挺尬的……

 

11L回复10L

这个……他们是有点渊源啦……

(我是太中老粉)

 

12L

等等?太中……老粉????

 

13L回复12L

我觉得是有的!!!因为我发现一直有太中超话!!!那就说明这个cp很早就有了!!!但看看创办时间……居然是八年前的事情【震惊.jpg】 难道他们不都是solo出道的么?!某奖影帝太宰治和全能型歌手中原中也……我算算八年前……十五岁出道?!!!可我怎么感觉他们是这几年才开始出现在荧屏上的!!!【再次震惊.jpg】

 

14L回复13L

我是11L,我解释一下。

十五岁的太宰和中也组合出道,但那时候网络也没现在那么发达,一个小糊团而已,真的糊,是森先生随便弄出来玩玩的而已啦,况且才发了一个迷你专辑,里面就一首歌,可能现在各大音乐平台还找不到,但那时候声线还没发育完,中也唱歌奶奶的,MV里面太宰还有点婴儿肥,之后偶尔公司会拍点这两家伙的花絮,所以自然而然的就有太中超话了……本来这超话里面也就才几百来人,结果没想到这次节目播出之后居然暴涨!老粉激动的热泪盈眶!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15L

突然有点想看那个MV了!!!

 

16L

我也是!但我刚刚去搜了下,根本就查不到啊!!!!不过网络上的确有这个资料,说他们都不算正式出道的,才一年不到就糊了……啊……果然是森先生随便玩玩的吗?有钱人的世界我不懂。

 

17L

但这个节目导师们都很圈粉啊!原本我就只是随便点个综艺来看,结果没想到溺死在了里面,虽然正剧里面太中没有什么互动,但花絮特别好磕!!!一定要显微镜观看内容,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的二刷了!感谢导演组给导师PD那么多的镜头!!!

 

18L回复10L

之前爆出来的照片我也有看到……太宰和中也以前有过组合的话,那现在两人分别不在同一个公司毫无通知突然见面……要我我也觉得尴尬……而且这几年他们根本就没怎么见面过吧!一个专注于歌手行业,一个专注于演艺行业……领奖都碰不到一起。

 

19L

我看开始的时候我以为他俩不认识来着……因为刚开始不是芥川和阿敦相互介绍……然后在点头……然后才认识的……来着?

 

20L

对。

明显一副“我不认识你”“我也不知道你”的表情啊。而且就算是说话,也都是规规矩矩的“太宰PD”“中原老师”这么称呼……

 

21L

楼上两位,一看就不是会员,正剧里面的确规规矩矩,如同刚见面一般,但花絮里面,眼神和下意识的动作真的骗不了人!

 

22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说的他们好惨,其实也没错啦,刚开始的时候也没觉得有cp感,但为了去看中也,顺便在了解一下太宰,就点进花絮里了。

然后……

新大陆。

 

23L

新大陆。

 

24L

新大陆!

 

25L

真的是新大陆啊!!!

 

26L

我觉得是个人都会磕啊!!!

 

27L

emmm……也不会吧?就是一开始说的中也帮太宰戴麦,然后太宰帮中也拉椅子吗?如果说是出于好心的话,我觉得我也会这么做吧?

 

28L

中也一般不会主动。

 

29L

太宰从不主动。(除了女性)

 

30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把我看笑了,太宰对小辈还是很好的吧?阿敦刚出道的时候,拍戏可都是跟着太宰的呀!太宰也算是阿敦的半个老师了?但谁也没想到这个小男孩rap那么好……

 

31L

芥川舞蹈也超棒啊!还没出道的时候有和中也在练习室彩排的双人舞,戴着帽子简直绝了!!!

 

32L

与谢野唱歌也很不错……

 

33L

这么说的话……

 

34L

这么说……

 

35L

?????

 

36L回复35L

小朋友问号不用太多,他们可能只是在感慨。

 

37L

唉。

突然觉得太宰在这里就是个花瓶。

 

38L

他唱歌不错的好不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9L

如果楼上指的是上次在机场哼的殉情之歌的话哈哈哈哈哈哈哈。

 

40L

原来太宰的黑粉那么多。【狗头脸.jpg】

 

41L

没关系,这个男人的颜把我困得死死的。

 

42L 楼主

惊!!!官方爆出!!!八点半还会出一条花絮!!!而且是导师的小采访!!!

 

43L

那不就说明还有,小半个小时??!!

 

44L

我坐等!顺便刚刚又去细查了下中也和太宰的资料,感觉之前那位老粉姐姐真的不容易啊!八年前的确有组合,名字还叫「双黑」,只存活了一年就解散了……解散的原因是因为合约到期,太宰解约,中也续约……而且因为太宰解约的原因导致中也又重新做回了练习生,再后来十八岁太宰靠演技出名,中也十九岁solo歌手重新出道……

 

45L回复44L

我是之前那个太中老粉。

对,真的很不容易……【憔悴.jpg】

那时候小糊团就出了一首歌,但歌曲是真的很好听!毕竟也算是森先生花了大价钱请人编的曲,而且歌词是中也和太宰一起写的。我记得新歌出来的时候有个小采访,主持人问他们这首歌大概花了多少时间?中也说编曲其实才用了小半个月,反而歌词大概写了一个多月,之后为什么过了那么久才录是因为太宰嫌弃他的歌词编的太过于直白哈哈哈哈哈哈哈。解释一下,因为那是一首差不多类似于暗恋那种类型的曲子,所以一般来讲歌词是要的含蓄一些。太宰那时候还爆料说,原本的歌词里面整首下来大概有七八句都是我爱你。

 

46L

哈哈哈哈哈哈哈,中也其实本人也很直啊!每次领奖什么的根本就不敢看周围穿礼服的女歌手女演员,而且和女艺人拍合照的时候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摆,根本就是一个纯情的小男生嘛。不过中也的歌是真的好听啊,不管是摇滚的还是抒情的,每次都是榜单第一。顺便强行安利中也即将回归的正规专辑《0429》,时隔一年才放回归的中原中也,听说这次有十九首歌,我已经把钱包准备好了!

 

47L

我也是!GH公司一直不放中也出来,不知道的还以为中也是隐退了呢……不过我好想听那时候小糊团的歌,十五岁的太宰中也唱的歌,唉,不知道能不能找到音源。

 

48L

去搜搜某盘。

 

49L

所以解释了其实他们两个是认识的?

 

50L

对。

 

51L

真相了。

 

52L

那为什么在节目里还装作不认识的样子?

 

52L

我觉得是闹脾气吧?

 

53L

不就是太宰解约?这个也没什么好闹脾气的啊?和和气气的,而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也许只是因为太宰觉得自己不适合GH,哪儿有想的那么复杂。

 

54L

但如果突然解约不告诉对方的话,那我觉得应该会生气,你看他们都好几年没见了吧?我觉得要不是这个节目,估计太中这个cp到现在还冷着。

 

55L

这cp涨得飞快……

 

56L回复54L

太宰解约的时候中也肯定是知道的吧?虽然是个小糊团什么的,但好歹也是成员之一,解约的事情,应该让对方事先知道啊……不然的话,中也太可怜了。

 

57L

可不管怎么样,太宰在WZ待的很好啊,不管是剧本资源还是各种广告代言的。

 

58L

GH待遇也不差,谢谢。

 

59L

这么说容易引战啊,姐妹。

 

60L

总之不应该随意揣测吧……

 

61L

我记得我在某软件上看过太宰的一个采访视频。主持人问太宰有没有想要往唱跳歌手的方面走,太宰很直接都说不可能。然后主持人问太宰为什么,我记得太宰说他其实有很严重的腰伤,而且他的舞蹈方面其实不好,唱歌也是勉勉强强。

 

62L

可他的声音其实很温柔啊,认真的时候唱歌可好听了。

 

63L

太宰有腰伤的事情,作为粉丝应该都知道的吧?毕竟有一次吊威亚的时候旧伤复发,直接摔在地上,后来在床上躺了小半个月才好……我记得那次热搜都挂了好几天,片场直接救护车拉走的,把国木田吓得给太宰放了两个月的休假……

 

64L

那次差点把粉丝吓死!

 

65L

这么说,我突然想起了中也也有过类似的事情……

为了准备巡演,一个人在练习室连着练了十多个小时然后因为低血糖晕倒在练习室里,还好那天有保洁阿姨来打扫卫生发现中也,不然的话,那就糟糕了……我记得中也后来在某个节目里直接当场的被红叶大姐教训了十多分钟,大姐气的眼睛都红了……

 

66L

所以中也现在兜里天天揣糖。

 

67L

这两个人都好会拼……

 

68L

希望这个节目能够让他们休息一下吧。

 

69L

录完之后一个回去接着准备回归,另一个马上回剧组拍戏,其实录一次也就待个几个小时,匆匆忙忙就走了,根本就没得休息。反而比较空闲的还是阿敦和芥川吧……我记得与谢野似乎也有行程,只有这两孩子挺空的。

 

70L

要是没有大人和学员,光这俩孩子可能都要打起来,而且一向看似安静的芥川没想到说话那么毒,我记得差不多进度条中间位置吧,有个女孩子舞蹈拍子不对直接被芥川怼了。

……

无情的芥川龙之介:我想问一下你这舞跳的和广播体操有什么区别?舞动青春?还是时代正在召唤?

……

人家小姑娘直接被吓得掉眼泪了,还是中也急急忙忙从别的练习生那里借来纸巾安慰了两句才好。

【现场图片.jpg】

 

71L

要是换成男学员,那这句台词就是中也的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中也一向是对女孩子凶不起来的。

 

72L

【现场图片放大.jpg】

你们快看,他的脸是不是有点黑?

 

73L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根本就没有注意到坐在后面一脸“和善”微笑的太宰PD,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4L

难怪……

 

75L

难怪~

 

76L

难怪咯~

 

77L

难怪嗷~

 

78L

?????

 

79L

楼上的小朋友不必疑惑,可能你对这里已经没有什么印象了,但我记得这个小女孩最后被分配到了F班。

 

80L

太宰先生,虽然这个女孩子舞蹈跳的不是很好,但是唱歌的时候声线挺稳的,rap也还可以,我觉得应该可以被分配到D班的……(来自中岛敦的原话)

我觉得她有可塑造的空间,阿敦,是你太温柔了,不够严格,我不希望她是占着及格线进去的D班。(来自太宰治的原话)

……

吓得后面还没上台的练习生魂一颤都说太宰严格。

 

81L

不过这个女孩子被分到F班,中也和芥川也没说什么,与谢野还摇摇头笑了一下。

 

82L

中也虽然给女孩子递了纸巾,但这也不代表就能放水吧?

 

83L

中也很严格的,不管是对别人还是自己。

 

84L

但对于磕cp的人们来说,还是磕到了点。

 

85L

什么?磕什么?【呆滞.jpg】

 

86L回复85L

当然是太中糖啦!难道没看清楚72L那张太宰放大的照片吗?那“微笑”的太宰PD,我都能配字了!!!顺便脑补了十万字的玛丽苏小说!!!

……

太宰治:你为什么要给那个女孩擦眼泪。

中原中也:人家是女孩子,你不可能让人家在台上一直哭吧混蛋?!

太宰治:那你也不能给她擦眼泪。

中原中也:嘿?我碍着你了?

太宰治:碍着了,我差点就瞎。

……

脑补对话大概这样子?

 

87L

然后笑眯眯的看着台上的练习生:F班。

 

88L

突然有些画面感。

醋宰我可以!!!!!!

 

89L

磕cp全靠脑洞。

 

90L

那也没办法,明明就坐在边上,可他俩的互动还没芥川跟阿敦多……

 

91L

现在磕cp不仅要带显微镜,还要动脑子。

 

92L

刚开始真的是话都不说的两个,就到差不多后面开始两人才稍微的对话。

 

93L

如果你指的是。

……

太宰治:确定是这个等级吗?

中原中也:嗯。

……

这个样子的话,那的确是对话了……明明两个人就坐在边上,位置又不大,可胳膊都没有磕到过,反而一个和芥川聊的很开心,一个和阿敦聊的很开心。

 

94L

互把互当隐形了……

 

95L

起码后面还是有点互动了好吧!!!我记得有个女孩子整首歌从头跑调到尾,中途还破音了。现场不知道什么效果,反正后面修音修到电音都出来了……

 

9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记得那个。中也听第一句的时候就已经皱眉了,然后立马摘下耳机,还顺便拍了下太宰,两个人低头不知道说了句什么,接着太宰还笑了一下,还看了眼中也评的等级。

 

97L

我觉得其实他们关系挺好的,好歹以前也是同一个公司的。

 

98L

但总有人那这种事情说事,特别是热搜下面,两家粉丝都已经吵开了。这几年虽然两个人没有见面什么的,但还是有老粉的吧,而且黑粉已经开始挖料了。说是当初太宰欺骗中也说自己会在GH续约,结果中也刚续上的那天,太宰解约掉,随后立马签了隔壁的WZ,所以「双黑」才会解散……

 

99L

我刚从热搜那里过来。

GH比较注重培养唱跳歌手,WZ主要培养的是演员。太宰如果在那个时候就有腰伤的话,那换我我也会解约啊……而且这几年因为拍戏吊威亚的缘故,太宰的腰伤越来越严重,所以完全不可能完成所谓的唱跳吧?一场要半条命的那种了……再者太宰在舞蹈方面比起中也来说,的确相差的有点大,中也待在WZ,现在都已经是全能型solo歌手了。

 

100L

对啊,而且要是当初太宰继续在GH的话,我觉得可能到现在小糊团还不会出名……毕竟太宰真的很适合演戏,电影票房每次都大卖,年度领奖也拿到手软。而且如果当初太宰告诉中也自己要解约的话,估计中也会更不高兴。

 

101L

但这样也有背叛感吧……瞒着不说。

 

102L

也许是怕那时候中也也跟着太宰解约?

 

103L

有可能。

 

104L

有可能。

 

105L

这几年把中也的脾气磨掉了很多,看上去人都成熟稳重了。

 

106L

【呆滞.jpg】

那个……我原来不是粉来着,但是看了第一期粉上了太宰和中也,本来是想着多了解一下,所以搜到了这个贴……我感觉楼上说中也成熟稳重……嗯……你们看到新一期的花絮了吗?太宰中也互怼的画面?可能那个花絮只有几分钟,点击量不高,应该是很多人都没有注意到?

 

107L

什么???

 

108L

什么?!!!

 

109L

我马上去看!!!

 

110L

啊啊啊啊!!!我看不到花絮啊!!!!

 

111L

看完会立马回来的!!!

 

112L 楼主回复 110L

我看完了!!!你好可怜,我给你说下差不多的内容吧。

……

以下是采访内容:

主持人:有个网友留了一个有点意思的评论,我给你们读一下。

(太中点头)

主持人:这位网友问,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是什么?中原老师先说吧。

中原中也皱眉:和某个混蛋在十五岁的时候组了组合,然后被拖了后腿,糊了。

太宰治耸肩承认:我觉得我表现的不错啊。反而是中也,要不是我写的歌词,那首歌森先生会同意发布吗?果然蛞蝓都是没脑子的。

中原中也白了一眼:那也没火。

太宰治无语:明明就是中也唱的不好听,导演你都不知道,他那时候唱歌声音奶里奶气的……

中原中也:混蛋太宰你说什么呢?!奶里奶气也比你这种高不上去低不下来的好!

太宰治:那也没火。

主持人:看来的确是不好的回忆呢。那太宰PD呢?你最后悔什么?

太宰治:我从不后悔。

中原中也:包括小糊团?

太宰治:当然~

然后中也撇开头说这还差不多。

……

好想吹个口哨,不知道是不是cp滤镜,明明很有爱啊!

 

113L

所以刚开始假装不认识果然只是闹脾气吧?!

 

114L

我觉得他们私底下是有见过的……

 

115L

也许?

 

116L

【中原中也回归专辑封面图片.jpg】

【某综艺太宰治笔迹.jpg】

【中原中也第一次宣传图片.jpg】

你们看之前中也的回归宣传上面的0419,这笔迹我按照之前太宰上节目,主持人让他写的0—9的数字对比了一下,我发现笔迹和专辑封面的字特别相似,太宰的1总喜欢短短的,而且4写的格外圆润。然后我还对比了中也的字迹,中也的字写的看上去会比较硬,明显这不是中也写的0419。

再者,后面第二次中也发的回归第一次的宣传图片上面的简笔画小礼帽图案,估计也是太宰画的,毕竟中也的画画技术……咳咳咳……想来中厨应该都知道的。况且太宰每次走红毯签名的时候,心情好就会画个简笔画什么的,我感觉这个小礼帽也是太宰画的。

 

117L

楼上英明。

 

118L

这么说起来,其实他们有见过???

 

119L

作为一名宰厨想说,那字迹真的就是太宰的!

 

120L

我刚开始一直以为中也第一次宣传图片是他找人画的……

 

121L

这不的确是找人嘛……

 

122L

就是没收钱。

 

123L

???

 

124L

没收钱???

 

125L 楼主

采访内容2:

太宰治:不过我刚刚想了一下,最近的确是有一件事情让我挺后悔的,但也不能说是后悔,毕竟对方说话的语气很是强硬,我根本就不能反抗嘛……

主持人:哈哈哈哈,难道还有什么人敢命令太宰PD吗?

太宰治:有啊有啊,前段时间帮了好大的一个忙,我可是花了好久才有的灵感,好不容易出了主意完成了,结果对方还不付钱给我,这不就是白拿嘛,你说是不是?

中原中也:……

主持人:那的确是有点……

太宰治:不过那人后来请我吃了顿饭,我就勉为其难的原谅了,顺便吃了个饱。

主持人:吃了什么?

中原中也:……火锅吧?

主持人:哈哈哈哈,估计是中原老师想吃了吧。

中原中也:是有点。

太宰治:啊~下次想吃寿司呢~

……

打字比较慢,别介意哈。

 

126L

我记得太宰有发过火锅的照片!!!!!

 

127L

原来是跟中也一起去吃的吗?!!!!

 

128L

在谁还敢说太宰和中也关系不好!!!把图片和采访砸在他们脸上!!!

 

129L

所以帮忙想专辑封面和画宣传画!一顿火锅就能让太宰满足了吗?!

 

130L

别这样伙计。太宰作为一名演员,之前过年的时候吃得太好,足足胖了五斤,后来复工的时候国木田逼着太宰吃健身餐做运动体重才回来,一顿火锅,足矣。

 

131L

这是最大的奢侈了!!!

 

132L

这个男人没有满足,他说他还要吃寿司哈哈哈哈哈哈哈。

 

133L

强烈暗示中原中也。

 

134L

中也到后面都不怎么说话了。

 

135L

估计上次太宰吃的有点多。

 

136L

能不多吗?

上次太宰发出来的照片,只有娃娃菜一个是素的。

我刚开始还以为国木田终于放开了让太宰大吃特吃,现在觉得是瞒着国木田拉着中也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宰有点惨,中也十分惨,国木田特别惨。

 

137L

中也,您破费了。

 

138L

中也,您破费了。

 

139L

中也,您破费了。

 

140L

一个太宰治养不起。

 

141L

看着瘦瘦的人,可能吃了。

 

142L

国木田独步:运动量双倍警告。

 

143L

太宰治:让我死在健身室得了。

 

144L

不能享受美食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145L

所以快点一起去吃寿司吧!!!!

 

146L

会上头条的吧?

 

147L

题目我都想好了。

【当红影帝和当红歌手半夜私会某寿司店】

【今天中原中也花了多少钱?】

【明天太宰治会如约出现在某健身会所吗?】

【太宰治的真实饭量】

【人间富翁中原中也】

 

148L

刚好五个。

 

149L

所以距离新的采访还有五分钟,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搓手了。

 

150L

我找到了他们十五岁的MV!!!!

www.xiewenhaonan.com←这是MV,但是很糊。

www.hailei.com←这个是歌,但是不是很清楚有杂音。

 

151L

感谢楼上!!!

 

152L

感谢!!!

 

153L

感谢!!!

 

154L

有的听就不错了,音质好差我们完全不介意,刚好在这等的几分钟刚好可以听一下。

 

155L

不过真的别说,太宰以前的蓬蓬头看上去好乖啊,而且中也的歌声和这个MV搭配起来真的超级和谐了。可惜了没有在那个时候认识他们,也许那时候火了的话,就不会解散了……

 

156L

没必要那么伤感啦,他们现在各自过得也很好啊,而且都说了,根本就没用后悔过离开啊。

 

157L

哦哦哦哦,更新了更新了!!!!

 

158L

没有VIP的小伙伴们不用担心,看完我会码给你们的!

 

159L

谢谢楼上,我已经在严重考虑要不要为了他们充VIP了。

 

160L

对,贫民体会不到VIP的快乐。

 

161L

不过话说回来,之前GH真的不是很有钱啊,那个MV里面的画面,很明显看出来都是外景,比如太宰在海边散步还有中也在公园荡秋千,不得不说要是换了两个人,我都嫌辣眼睛……哪像现在中也的专辑里头,GH都不知道什么是绿布,看上去跟看科幻电影似的。

 

162L

对,而且那个服装真的……颜值是个好东西。

 

163L

也没办法,毕竟那年GH大换血,虽然森先生很不错,但是刚起步的话能省则省。况且这个不是森先生放出来玩玩的吗?

 

164L

森先生:人都有年少无知的时候,我也不知道我当年在干嘛,反正就是让他们出来玩玩就对了。

 

165L

中也现在可是GH的珍宝。

 

166L

你把芥川放在了哪里?【狗头.jpg】

 

167L

芥川还是个孩子。【狗头.jpg】

 

168L

中也曾经说过,芥川还是个孩子需要前辈好好照顾,害得芥川在综艺里得到了所有前辈的照顾,羞了半天。

 

169L

芥川龙之介:中也先生,其实我已经成年了。

中原中也:我觉得你还小。

 

170L

霸道总裁人设总是用在奇怪的地方哈哈哈哈哈哈哈。

 

171L

相反的阿敦就可怜很多哈哈哈哈哈哈哈。

 

172L

我记得印象最深的就是阿敦有次拿到了一个偶像校园的剧本,后来采访的时候还十分委屈的说这个剧本原本是给太宰的,结果太宰放在家里一直没动忘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后来导演问他想的怎么样这才记起来直接丢给了阿敦。采访的时候导演还站在边上惊讶地说太宰是看完了剧本觉得阿敦更合适然后推荐的阿敦。

 

173L

也许太宰是真的看了觉得适合阿敦推荐的他。

 

174L

也有很大可能嗷。

毕竟太宰一直都是默默照顾小辈的人。

 

175L

太宰:我岁数大了,演不了校园爱情,我已经忘记当初青春年少的时候了。

 

176L

中也养孩子是家养,太宰养孩子是放养。

 

177L 楼主

有VIP真好!!!!!虽然内容不怎么样。

【搓手激动.jpg】

 

178L

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

 

179L 楼主

你们等等,我码给你们大概的内容。

 

180L

哈哈哈哈,这点时间还是等得起的。

 

181L

既然楼主码了我就不码了。

但这次采访其实真的不怎么有意思,可是很明显的太中两个人认识啊,节目正片看上去互相爱答不理,采访的时候一直在疯狂怼,果然花絮都是粉丝福利。我感觉芥川和阿敦随时随地都要冲上去拦住他俩即将打架的冲动,而且与谢野一直在边上笑。

 

182L

默默举手,我看的时候……也在笑。

 

183L

我懂,姨母笑的那种嘛……

 

184L

毕竟两个二十二岁的人吵得跟幼稚园的那种我还是第一次见……

 

185L

楼主不知道码好了没有。

 

186L 楼主

首先这个采访真的很无聊,而且只有三个题目,差不多说下大概。

主持人:来这个节目之前并不知道导师PD是谁,见到之后的第一反应是什么?(这里我感觉节目组有点搞事情,而且这个主持人感觉不会主持)

中岛敦:……唔,一直都有听闻到中原前辈大名,也很想认识和合作,所以刚见到的时候是很激动的!

芥川龙之介:我也是……一直很崇拜太宰先生。

与谢野晶子:我有猜到一点,所以没什么惊讶的。

中原中也/太宰治:我无话可说。

(这里说明一下,我感觉这两人莫名的有点默契,之前主持人问的时候两个人很同步的嫌弃了一下,而且原本是按照位置轮流回答问题,结果没想到后面会异口同声)

主持人:看来太宰PD和中原老师有些不乐意?

太宰治惊讶:为什么会这么说?我是实话实说的无话可说啊?你还想让我说什么?我不愿意或者是啊!见到中也真的是倒了八辈子的霉,我为什么要接这个节目?这种?

中原中也:你要是敢这么想的话那就死定了太宰PD。

太宰治:啊呀,中原老师难道要现场殴打男艺人吗?

中岛敦:太宰先生请你安静一点,后面还有采访内容呢。

与谢野晶子:他们说的无话可说就是淡定。

芥川龙之介:所以下面的内容是什么?

主持人:在这次录制的过程中有什么学员能够让你印象深刻的?并且觉得有很大潜能的?

(这里四个人同时说出了一个名字,而太宰说出另外一个的时候其他四位疑惑了一下,然后太宰解释了原因中也冷笑了一声感觉很不情愿但又很认同的说“太宰什么都不行眼光倒不错”)(我感觉我这里有磕到)

主持人:最后录制节目之后各位有想要聚餐的打算吗?

太宰治摆手开玩笑:节目组出钱的话我现在就拽着他们四个去吃大餐。

中原中也嫌弃:你是在做梦吧?自己的事情忙不过来还想着去吃大餐?

中岛敦:啊……好想吃茶泡饭。

芥川龙之介:比起吃饭更想休息。

与谢野晶子:我倒是想去逛街呢,银座那边开了很多新的店都没来得及去逛逛,太可惜了。

太宰治:所以有没有大餐吃呢?

主持人:那等下太宰PD可以去和导演聊聊哈哈哈哈。

太宰治:啊……大餐呢。

……

对,没了。

是不是特别无聊?

 

187L

我觉得某台有想要炒热度,这个主持人完全不会说话嘛……

 

188L

会引战的吧?太宰粉和中也粉。

 

189L

对,已经吵开了,原本节目播出的时候就有人带头引战,只有CP粉在缝里瑟瑟发抖解释。

 

190L

太宰粉觉得中也虐待太宰,太宰才离开GH。中也粉觉得太宰当初离开GH不告诉中也太过分,两边吵得不可开交。甚至都开始爆黑料了……

 

191L

问题是哪儿有黑料啊那俩孩子,PS的痕迹也太过于明显了吧,营销号也在这里带节奏……

 

192L

问题是他们两个好像都不知道这件事情,不知道双方的团队知不知道。

 

193L

国木田的微博也安安静静。

 

194L

根本就没上线吧?

 

195L

问题是我看了这个采访我觉得他俩感情不错啊?中也要是真的嫌太宰的话,估计会做的远远的然后一句话也不说。

 

196L

对啊,而且太宰不也是一样吗?和中也说话完全就是想说什么就说什么的吧,他跟其他人都有距离,唯独中也没有,一般跟关系好的人才会这样吧。

 

197L

这话要是跟唯粉说,那他们绝对会说你带了滤镜。

 

198L

之前还挺好的就偶尔有黑子冒出来,结果没想到现在会这个样子。

 

199L

害人啊!搞不好人家私底下关系挺好,一下被搞得跟仇人一样。

 

200L

那这节目就是战场了。【狗头.jpg】

 

201L

我们要心平气和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搞不好有大事发生。

 

202L

好的还是坏的?

 

203L

要解释一下的吧?

 

204L

现在是九点整……

 

205L

我觉得他们应该很快就知道了。

 

206L

也许是已经知道了,但国木田找不到太宰哈哈哈哈。

 

207L

为什么会这么说???

 

208L回复207L

因为太宰会遛啊哈哈哈哈。

 

209L

那中也那边总该有消息的吧?

 

210L

许是中也在录歌吧?他每次在录音室基本很难得有消息。

 

211L

哦哦哦哦哦!!!

 

212L

阿敦出来发声了!!!

【截图内容.jpg】

……

中岛敦V:其实两位前辈的关系没有大家想的那么糟糕,而且也没有那些乱七八糟的谣言和黑料,大家的关系都非常好,非常和谐,所以希望不要随意揣测前辈们了。

 

213L

芥川什么都没说,芥川点了个赞。

 

214L

阿敦是小天使啊!太感谢了!芥川这孩子真的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215L

所以哪儿来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事情。

 

216L

所以这件事情赶快过去吧,我已经期待下个星期六星期日晚上了!

 

217L

虽然剪辑真的不怎么样。

 

218L

但为了导师PD真的忍了。

 

219L

这次匆匆忙忙的也没办法,好歹能看内容。

 

220L

唉,日常吐槽节目组……

 

221L

等等。

 

222L

等等……

 

223L

等等等,我刚刚去刷了下热搜……

 

224L

我也是……

是我网不好吗?

 

225L

我也……

我刷不出来了!

 

226L

一直在那里转是怎么回事啊!!!

 

227L

不会是炸了吧……

 

228L

现在根本就刷不出来好吗!!!

我原本还想去阿敦底下评论呢?!!!

 

22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30L

我激动不已!

我看到了!!!!!!!

 

231L

我也是!!!!!

我现在很是激动!!!!!!

 

232L

楼上两位有种重见光明的感觉。

 

233L

所以到底是怎么了?

 

234L

一直刷新到现在都没有看见。

 

235L 楼主

【截图内容.jpg】

……

太宰治V:为了感谢中原中也先生的这顿寿司大餐,我决定把我人生的第二次MV录制贡献出去,所以我是MV男主角的话,那另外一个主角一定是中也了吧?【寿司.jpg】【专辑封面.jpg】

中原中也V:废话,那是我的专辑。

太宰治V回复中原中也V:没关系啊,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

 

 

 

END.

 

评论(25)
热度(2838)
  1.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桃 | Powered by LOFTER